最近太多一些事情夾雜在生活之中
一些瑣碎和有點煩雜的事情有丁點的困惑
大致上來說...
我都希望是好的結局
這個過程的黑暗
過去了以後
我相信又會重回光明的那一面


我希望
夜裡的黑只存在不屬於白色的世界
終究
會歸回原點


畢竟
本質上的最初
最衷的感觸
一直都在心中
從來沒有變動過


我相信
這一切將會過去
那些美好還是會繼續


大家都把那些不愉快及煩惱
丟到腦後去吧~
別想那些複雜的事情
生活還是要過的開開心心的
對吧?!!!!!


我真的希望
你們都可以快樂
也可以很開心的
真的~
任何一個人受傷害
我都不想看到...
任何一個人有痛楚
我也不想看到...
不過我希望
那些難過以及爭扎
是可以面對以後
豁然開朗的...


我相信
這是可以的~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