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雨很大~我*阿嬤*屁*崔*落魄的先去全聯買東西~
挖咧!!!我的心理學錢就沒了~哈哈哈哈!!!
一點多左右到我家開始用東西!很快速的說!!
下載歌慢了點..真是的!!什麼電腦~氣死我了!!!!
然後用好的三明治真好吃ㄟ!!哈哈!!
春酒~~怎麼那麼多人沒來押~因為太冷嗎?
可是也要來押!!真樣不團結拉!!!有點掃興說~~大家要一起玩耍押!!
遊戲還滿好玩的說~
笑死我了!!
可是很想睡覺ㄟ!!
抽獎抽到巧克力
流浪漢抽到我的
早知道
就不要
買日記本
哈哈!!買面膜還比較好厚~
哎呀押!!
每天騎車到學校
手都凍僵了!!紅通通~麻痺囉!!
早上又愛賴床...每次都很慢才掃地
還好在鳥園~車一停好就可以掃地!!
不然我會躁鬱死!!
下雨的新竹
又來了!!!
濕冷的天氣..鼻子不舒服拉!!
哎呀!!!!
可惡的地方我在這待了十九年
早就習慣這裡的天氣
如女人的心情一樣
多變化....
夏天
不期待
我怕熱怕死了
流汗讓人討厭拉!!
不想要太熱
不想要太冷
拜託
天氣剛剛好就好了拉!!
氣死我了
風大的新竹~偶爾風也小一點~風城這個稱號一點也不愛!!

晚上六點剛好趕到打工地方
我以為要煮麵那些
結果沒有ㄋㄟ
因為要記很多東西
還要學很多東西
炸東西是今天學的
還有包蓋飯和便當
人一直都不停拉!!
九點收工
整理就花了四十幾分鐘
大大托把重死我了
要來回托三遍才可以唷!!
因為油油~
搬東西整理東西冰東西洗東西
這是一般都會做的事情吧
沒做過餐廳現在才了解...
那邊的人很好
會慢慢教我
可是我動作很慢ㄟ....很心虛...
記性有點差...哈哈!!!
還好我同學在那邊...只是明天是老闆娘親自教我..
因為比較會教吧!!加油囉!!
我想
可以學到東西吧
也要
賺點錢嘿!!
只是比較擔心
我的課業拉!!
我可不希望他掉下來
平常很混....
現在不能在混囉!!
加油囉!!!
站久了 腳很酸ㄟ..
真是不耐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