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拿了訂的鞋子
只能說付錢的時候心都揪了好幾下..
雖然他是高筒的
不過褲子放下來也沒差
只是皮也太硬了
穿的我腳挺痛的
穿久就還好了吧我想~




最近真的太恐怖了
花錢根花水一樣快
我的戶頭都快乾枯了
吃吃喝喝買一些有的沒有的
快把我拉回正常軌道
可不能在這樣亂花錢了
錢難賺耶~~
而且要考駕照也要花錢
老娘都要被搾乾了....
現在時數又那麼少
賺太少了啦
實在太恐怖了


只能說
該要省錢的時候要到了
不然要去喝西北風了啦
哈哈哈
賺錢很辛苦也很難賺耶
可不能這樣下去才是
該恢復正常的軌道
不能亂花錢了才是
阿唷~~







877是他的型號
是比較久以前的
不過..
也比較不容易撞到吧我想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