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的目標就是賺錢還有省錢
我要在五月的母親節給我媽一個大紅包
從小到大妳就對我最好
雖然我嘴上不說
但是我真的是很愛妳的
我想我唯一會最愛的女人就是我媽咪
雖然我總是往外跑
有時候會沒有時間陪妳
以前妳總是管我管的很緊
奪命連環摳的找我
找不到我不扇罷甘休
以前我總是覺得很煩很囉唆
我們以前總是吵了好幾次冷戰
回到家
我可以耍任信可以有脾氣
要幹麻就幹麻
因為你都會答應我
我想你對我最好
不管之前我犯了多少個錯
妳都原諒了我
親人是不管怎樣都會陪著妳的
然而
現在的時刻
我知道我都在和朋友玩耍之類的
有時候看的出妳的孤單
我也會催促著妳叫妳出去玩
看妳犧牲那麼多
付出的愛那麼多
我總是沒有好好聽妳的話
要怎樣做都沒有達到妳的要求
不過我知道你還是很愛我的拉
雖然我不會如你所願要穿的和女人一樣
但是
我想以後不管怎樣
我一定會好好愛妳
我媽妳還真可憐
有一個女兒
結果也不會跟妳撒嬌之類的
我的嘴實在說不出甜言蜜語
但是我會做
身體力行的行動比較好吧
要講一些什麼很甜的話我實在說不出口
我可以寫給妳
可是我講不出來
現在要努力打工
雖然我整個累到肩膀整個僵硬化
想要尋求協助
但是我會努力
這是我現在的目標
我要存錢
給你也給我
現在我只要一買東西
就會想到有個人在我旁邊低估低估
讓我內就
我會三思而後行
要好好加油
現在這就是我的目標
沒事就要趕快去上班
這樣才可以賺多一些
我會努力的
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