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光陰的故事那麼久
實在是好笑又好看
故事裡面帶有教育性
又讓我想起小時候
小時候的生活很單純
我喜歡以前那種簡單又充滿人情味的年代
看著劇中一幕幕
讓我好喜歡!!!




或許現在科技很進步
也把人與人變的越來越冷漠
這樣
我一點也不喜歡...




我還是喜歡
以前大家互相幫忙
也一起努力奮鬥的生活
光陰的故事快結局了
來不及看的朋友們
現在重播了
可以好好看這一部
令人懷念又感動的
光陰的故事



一元真的很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