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月13日
也是我們終於約好的日子
就是要去用頭毛
千里迢迢跑到台北去用
只是為了讓頭髮再現光明
在此感謝無恥齡介紹
讓我們造福
哈哈哈哈哈
我有先感謝妳唷~




早上八點多起床
撘上九點多的車到了台北
和阿伊會合
一起去用了頭毛
好累好想睡
無恥齡一值狂ㄉㄧㄤ我
真他乃奶的
雞雞歪歪圈圈叉叉
我們一邊玩一邊用
我還打給了子婷
叫他一起來一起來
原來就在隔壁很近
就來聊個天~
大家都用好的時候
我還沒有用好
然而



佩蓉老大和阿伊色魔下午都有事情
就先行離去
不過佩蓉老大
我只能說
你變的很正
你男人魏先生會更愛你愛死妳
明天情人節就讓驚為天人
哈哈哈哈哈
阿伊你感冒很嚴重多照顧自己囉
還要趕去醫院看阿嬤
希望他快快好早日康復




最後剩下我和無恥齡、子婷
在那邊等待
無恥齡也用的很好看
我想你等下去幫他慶生他會欣喜若狂
更愛你要娶妳了哈哈
等我都用好了
倫阿才快要到


我們就先去買了魔斯漢堡來吃
又餓又累的我們
整個快累翻天
走了好久的路才到
真是可憐
台北好悶今天又熱
我整個快熱死
乎~~~~~



和子婷分開了以後
倫阿終於到了
等他用好了
無恥齡也先走了
他有很要緊的事情要走
只好改天聊
大家都去約會了
所以呢....



只剩下單身的我們
去晃了一下台北
不過呢
因為太累了
我們都沒有動力
就先行回來了
乎~~~~~~
重點是
整個馬路上都在賣花
對對對~
情人節拉~
我看我還是當敗犬好了
哈哈哈~~




這一趟
還真好玩也累
我整個在火車上睡死
我太想要睡覺了
我的天~~~~~~~



祝我所愛的人
大家情人節快樂
大家都可以心想事成
大家都可以身體健康
大家都可以開開心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