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睡覺
那麼晚睡覺
東西也沒有整理
桌上亂七八糟
睡沒多久
就給我醒來
腰受死了==
我想要睡飽
拜託~~~
別再給我過敏了
我的鼻子很不聽話
我都睡不好
整個很不舒服
超氣的==
那麼早起來幹麻
整個很累.....
昨天去台北逛街
走到腿要斷了
整個也太累了
他們沒有買什麼
我買了兩件襯衫
就快花光了拉
歐歐~~
要節儉一點了拉!!

鼻子很糟糕
最近真的很愛給我出包
我真的很不爽
因為都沒有睡好
又一直給我過敏
一直拿衛生紙也很累耶
我都用光一包了拉
整個不知道在幹麻
狠誇張耶
害我都睡一下下就醒來
還要晃一下下在去睡
拜託!!!!
我想要睡飽
周公拜託眷顧我一下
還有
鼻子妳聽話一點點




現在是早上九點七分
我要在去好好睡一下
拜託
給我入睡
拜託
鼻子通暢一點
拜託
我想要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