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天上班~工業區!!早上先去載佩蓉~
後來阿雞他們打過來~車子爆胎~還好後來又車子!!不然會遲到~
生產線~無聊的工作~一直重複重複重複!!
是不累但是心很累~超級討厭那種工作~但是為了五斗米折腰
沒有辦法!!賺錢真是不容易~~
讀書我要讀書!!以後打死我都不會去那種地方上班!!死都不要~~
小八~阿雞~小唐妹~小唐妹的男友~我~佩蓉~還有國中同學!!
都在那裡打工~~都是為了錢押!!
真是無聊的工作~~手好痛唷!!用那無聊的東西!!
晚上的比較有趣!電流測試~~
我是電流達人!!很快就會咧!!
但是打工一直在打瞌睡~~好想睡覺!!
吃飯的時候真是心酸心酸!!悲哀悲哀~~
好難吃的便當~~糟糕的餐廳~一堆外勞說聽不懂的話~~
算了!!反正我沒有長久在那裡!!
歷史課本上過的生產線
現在終於了解~~但是那也太無聊了
真佩服那些人押!!!
sony就是這樣製造出很多東西的~~
那家工廠都在用sony的東西~~
累死我們老人家!!
完畢!!
明天七點還要起床
睡覺去~~
帶開學為止
忍耐忍耐
忍耐工作只是為了錢押
錢押真不好賺!!辛苦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