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班
就飛去阿璇家聊天
實在很遠
不過好久沒有聚在一起聊天
雖然今天只有三個人
女人的聊天都很多話
什麼都在聊
小唐妹一看到我們就說
要不要買LV??
因為她親戚在法國
那邊買回來差很多錢
一次要花那麼多錢實在買不起
就問我朋友有沒有要買的
小班倒是很想要買.....
她是小富婆~哈哈哈~現在在打牌
綸阿也是很想要買
不過一次要買要花很多錢
現買那個小牌我不會拼L什麼很長的英文
副店今天才說他很想要買LV的什麼包
叫他考慮看看便宜很多耶


G牌是很想要買
不過要一次花好多錢
實在太貴了....
而且我想要先買我媽的
重點是買給我媽
不然過年我包大紅包給妳自己去買東西好了
我也不知道我娘愛什麼款式



後來
璇、小唐妹、我
三個女人和阿璇他弟
在那邊聊天
真多話可以聊耶!!!!
真開心!!!!
好久沒有聚在一起聊天了
下次在聚囉~
畢竟阿璇很少回來
蔡ㄇㄟ都趕著回去
不然一定更吵雜
哈哈哈~~~
下次你要到嘿~
別一直在講我壞話
妳要回去找妳男人
有什麼辦法!!!!!
聊了好多挺開心的


以後到老了也要一樣出來嘿!!!
小唐妹最後還一直叫我幫他掰實習的東西
我們就一直在那邊想還有什麼可以寫的
掰來掰去
明天他還要早上八點到學校
真勤快!!
加油阿!!
妳實習好一陣子了
以後都有工作了耶
我都不知道要幹什麼才是
下禮拜四你也要回來拍畢業照
好好笑唷!!!特地趕回來拍照的


不管怎樣
都要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