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很開心耶!!!
下午剛上班沒有多久
阿雞下了課就過來聊個天
說真的也很久沒有看到你了
聽到你買那本書很難看
我就快要笑死了
也太誇張了吧!!






晚上的時候
結帳到一半
阿旋走了進來大叫我
看到他整個很驚訝
因為他很久沒有回新竹了耶
他都跟她男人在桃園不然就在台中
有半年多沒有看到囉!!
不過都有講電話有聯絡就是了
雖然時間很短
不過
看到你挺開心的
哈哈
你和妳男人感情可真好
我看你可以嫁了啦!!!
佑佑是個好男人
你會很幸福的:)


說真的
我們幾個已經很久沒有一起吃個飯
每次都缺一個缺兩個
小唐妹又在台北上班
大家都在不同地方
都很難有機會可以有時間
大家忙的忙都沒有控
不過
我相信
就算在忙
我們感情也不會變化
很喜歡你們這群姐妹
相處很自然很簡單
改天該找個機會
狗腿教聚個會吧
女人就好了~~~
哈哈!!!!!!!!


阿旋阿!!!
你怎麼會喜歡沒有嘴巴的貓阿!!
你生日我送你啦
哈哈哈哈~
十一月四日阿!!!
可惜我們都要期中考
不然可以一起吃個飯
ㄟㄟ~
改天回來請你吃飯阿
你生日耶!!
該幫你慶祝一下
你又老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