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該介入的世界,不屬於黑白的完美,
想了很多以後,我該後退,退居於後面,
放掉那些不該有的聲音,乖乖的,
希望快樂*幸福*一直跟隨著你,
因為我知道,你真的是個心地很好的人,
所以,我會放棄,趁,還沒有淪陷以前,
放掉自己,放掉未來會發生的事情。




現在,賺錢似乎成為我的目標,
當肩膀上的僵硬程度,
可想而知的勞累,不過,我還是會撐下去,
等我達到目標,等我準備好自己,
在去,想,有沒有能力,
有沒有資格。






因為我還不夠好,現在的狀態不夠好,
現在的情況不夠好,現在的一切都不夠好,
所以,我放棄。
因為幸福離你很近,聽見笑聲的聲音,
離你很近,這樣很好,
所以,我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