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淪落到這樣的地步,當一切的事實都揭露無疑,
當所有真相擺在眼前,從痛苦到悲傷,需要的過度期,
過了這關,下一關,是冷漠的無言,
我感到悲哀,為這樣的人默哀,
我感慨道這樣的地步,那樣的面目,那樣的無法接受,
我冷笑著,我觀望著,那一切一切,
一丁點都不想要被沾到邊,一點點關係都不想要參予,
看到還在演戲的籬笆,建建築起了高牆,
還在忘我的自我肯定,自我世界裡如魚得水,
可以說討厭,我討厭這樣,
過的自以為凡是操作在手中的人,
每一顆棋只是你利用的工具,
被踐踏的傷痕累累,我看你還得意洋洋,
那些演技逼真的程度嚇死人,
清醒過來以後,恍然大悟,
真是討厭那樣,活的不夠真實的人,
虛偽的利用許多人許多事情,去調整百分點,
我感慨那些被傷過的受害者,
有逐漸成長的趨勢,我也是其中之一,
但,我已經,不削一顧,
冷冷的,看著木偶戲碼上演著,
一定會有報應的,只是還沒來到而已,
沒有什麼事情,可以讓你這樣的完美,
總有一天,會摔下去的,
那,也別再裝可憐的,畢竟,是自食惡果,
如果了解了,就別再傷害他人,
好好做好自己就好了,
這樣,很悲哀,做人,做的很悲情,
別濫用人家的同情心,引發了一連串的亂七八糟,
再見,就說到這,
真面目被揭開以後,是血淋淋的醜陋,
感慨著,默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