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婷九月二十九日大壽
我們都那麼熟了
是不是
哈哈哈
妳男人很幸運的抽到馬祖當兵
阿唷~
我說你們現在整個顛倒過來了
你終於想開了
真是值得開心的一件事情
哈哈哈哈~




我說高中的時候
我的屁股兇手就是妳
掃地不掃地
害我被用到逢了好幾針
真的很丟臉
高中的時候
我們每天在唸書也在玩耍
你總是很白癡樂天的傢伙
每次交的男朋友都.....
你因該知道我要講什麼
反正過去的事情就算了
妳也知道我們都會挺妳
我們一起對抗了八婆那個虛偽噁心的傢伙
也一起對抗了班導的日子
我們幾個真的很厲害
一起共患難同生死
哈哈哈
不過想起來卻是很開心的
每次生日都會再學校一起慶生
生日都會去一起吃個飯
每天生活雖然都在唸書
不過卻過的很快樂
沒有什麼負擔
我們都一起走過了那麼多日子
以後也要多多指教
妳家跟我家很近
以後要找也很方便的




總之
妳是一個很白癡卻人很好
看起來很笨其實很聰明的
亞太很愛沒有電的傢伙
ㄟㄟ
我們飯局延期下次在慶生嘿
妳都說不用送禮物只要吃飯就好
哈哈
大家都很窮困是為什麼呢.....





這些年來
我們經歷了很多快樂的悲傷的
很多時候你都在
雖然你是個有男人沒朋友的女人
還好你現在看開了
以前發生好多事情
都一起渡過了
不管是你的我的
我們都是那麼互相挺對方的
那這樣就夠了
總之
妳是一個很蠢卻很好的朋友




想到三年前那個時候
妳也陪我度過了那麼低潮的時期
也勸我好多好多
可是你自己也一樣很笨
或許
妳跟我經歷過差不多的事情吧
所以有同樣的感受
也謝謝妳一直都很挺我
放心
我想我們會一直耍白癡又真心的當好朋友


祝妳生日快樂阿!!!!
祝妳都幸福快樂
祝妳都開開心心
祝妳都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