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我是開心的,有很多事可以開心,
明明我是快樂的,有很多事可以快樂,
明明因該是這樣的,怎麼整個很累。。。。
上班也很累,上課也很累,下課也很累,就是很累。。。
人生也很累,我想睡覺。。。一直睡。。。

原本因該可以很好的,看到你,我整個就很悶,
我不想跟你相處在同個空氣裡,
你的嘴巴什麼時候可以停止唸東唸西,我,用不著你來管,
你是哪位?有血緣關係以外,我找不到任何共通點,
我很累,我需要休息,你可不可以安靜一點,
我很累,我不想再看到你那表情,也不想再看到你的臉,
你帶來的,只有一陣悶和無力,我真的很累。。。
對於你,我從來不曾眷戀,從來沒有記憶,
模糊不清的斷續,沒有你,我也可以活的很好,
可以離開我們視線嗎?
真的很煩,你難道都不懂嗎?
囚禁在象牙塔哩,該出來喘氣了吧?



很累,很無力,對於很多事,力不從心,
好了,這樣就好了,可以停止,關閉。。




朋友們,我愛你們,很愛,真的!!!!
佩蓉今天還來探班,可是我整個就快累死,
忠信軍團太龐大,加上要盤點,我就再那一直結帳就好啦!!好累!!
阿璇回來了,說真的,好啦,我想妳!!!
台中幫的什麼時候要滾回來啦?就一直在台中就好啦!!!
分散各地的大家,我還是一樣很想你們。。。




教師節,我愛各位老師,
國小老師"國中老師"高中老師"我愛你們!!!!
大學,我只愛溫麗芳,再來就。。也還好,其實。。。
謝謝教練鄭書彬"陳榮文"賴江嘉"國小都是你們陪我們度過每個比賽。
謝謝班導林麗秋"楊曙菁"一二年級因為有你們兩位班導,整個就是很好玩,
國文老師賴碧Q"地理老師小威銘"自以為ㄆㄨㄣ桶幫的幫主"數學老師劉美良"
體育老師北一女"代課老師照妖鏡"還有換了一堆的英文老師,謝謝你們!!
謝謝地理老師阿彭"國文老師邱怡璟"歷史老師GAY胖"數學老師肇哥"
陪我們高中三年那段辛苦日子。
今天是928,教師節快樂!!!我愛你們!!!各位老師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