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看了好多畫面閃過
我的心情回到那時候
忽然間我的內心好痛
又有股莫名的哀愁
我們那麼的形影不離過
現在卻只能靠照片來回憶著
是不是
可以在一次擁有
我們那份單純的快樂笑容
總是那麼可愛
總是那麼逗趣
總是那麼快樂


我真的開始懷念了...
你們一起的日子
現在這個時候
大家好像都各忙各的比較多

還是我現在喝醉了
比較容易想那麼多


我只能說
這樣的失去
是遺憾的..


斷了的線
希望能在有限時間
追尋回來


願大家
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