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十二點是你的生日
九月二十九日到了
妳吐了也昏倒整個嚇壞我們
拜託你~壽星別喝那麼多= =
還好我有小睡一下不然我也昏迷了






先去吃FRIDAYS
我們超級餓一直吃





後來去姐姐的店
慶生吃蛋糕
姐姐人好好
我看以後都要去妳那辦活動了啦
哈哈哈哈哈





後來他們要去夜店
又要去喝酒
好樣的
到了以後
點了一堆吃的
玩遊戲我一直輸不停
我喝喝喝差不多一杯
我就醉了= =
就睡著了





連服務生都過來問
我是睡著還是醉了我喝幾杯
他們就說我才喝一杯= =
我好嫩
而且打電話去吵人
他們一直學我講話
說我真的喝醉了= =
後來好不容易
睡一下就酒醒了
換成壽星一直喝
結果走的時候
嚇死我們..





給我從摩拖車上摔下來
昏迷= =
媽咧~又吐了
天呀!!!!!!
好好照顧自己
雖然今天妳最大






認識妳也算很久了
雖然妳白痴白痴的
不過總是很好就是了
傻傻的傢伙
以後要記得聰明一點
雖然我知道你很愛妳男人
你們要一直很幸福就好了
我現在有暈了
沒辦法打太多字
還硬要傳好照片
好累= =





總之認識妳很開心
以後也會一直這樣
說起我們認識的相遇
早在國小的時候
哈哈哈
緣分真的太奇妙了
世界好小
能認識就是開心
所以以後要一直這樣下去






祝妳
生日快樂
恭喜妳
要幸福唷
也要永遠那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