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我真的很久沒有跑操場
今天還一大早八點多起床
去跟倫拿了羽球拍
然後練習一個小時
體育課到了以後
我們已經汗如雨下
我們是大四
跟一群一二年級的小伙子上體育課
真的是很蠢= =
重點是
我還是不會打羽毛球
時好時壞
打到最後我的手都快要抽筋了
我肩膀還有手都非常的酸
加上體育館很爛沒有空調
熱死人的汗一直黏在衣服上很噁心
很想洗個冷水澡
崔和堯都過關了
我就是沒有過關
還和一群小伙子
中午十二點在明新的操場上跑步
跑一圈
才知道自己真的老了
拜託~
多久沒有跑操場這個東西
還是那麼熱的中午
想曬死我阿= =
看來....
每次體育課
我都要去跑步
真的很煩耶= =
為什麼我的羽毛球細胞那麼弱阿....
看別人打都很輕鬆自在
我在累的半死
下午去寧園服務
我快中暑又非常想要睡覺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去服務
想到我未來的四個禮拜
都要上完體育課去那裡
我想到我就快累死了
我想我那天要排休假
我不要上班
也太累了..


今天是711八十元集點送開始
這一次吃的零食比之前好多了
我看我需要去換什麼維他命c之類的來
我承認年紀大了身體不如前阿
哈哈哈哈
需要開始保養了
內在外在都需要
以前皮膚還真好
現在是發生什麼事情
只能說歲月的痕跡
也太快了吧= =
年紀小的時候太囂張了
現在才知道要開始緊張
不過~
我想要去給別人按摩了啦
我整個肩膀很僵硬
給人全身按摩只有一個字爽來形容


不然在這樣下去
我真的快累死了
為什麼都已經大四了
還有那麼多的事情要忙
挺煩燥的~
也還有那麼多課要上= =
退不掉的不想上也不行
悲哀阿...


所以..
還是當小朋友好
沒有那麼多責任在肩膀上
需要扛下
到高中為止的學生時代
都沒有什麼好煩腦的
只要把書唸好就好
其他要玩就玩要去哪大家都有時間
現在學校工作兩邊燒
加上遠距離的愛情需要時間維繫相處
要抽出時間培養感情
朋友們回來的時候也沒有那麼多時間
可以好好聚會相處
都變成要單獨約出來才可以
所以以後長大了
大家都更忙碌了吧
身體真的要照顧好
年紀大了熬夜一下就累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