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和他們討論要去醬太郎吃燒烤
他們說太遠要去吃"出一張嘴"
約好了以後就去吃了
佩蓉的男人都不能來因為感冒了
所以剩我們四個
無恥齡的男人在台北當然也沒有來







出一張嘴這名子真好笑
重點是
不好吃= =
又貴死人
搶錢唷
比醬太郎貴的要死
醬太郎好吃又不貴還有H.D的冰淇淋可以吃
也是吃到飽的可是食物就差很多
新橋因該是新竹最好吃的燒烤吧
需要很多人吃才會便宜就是了







不過我們再那聊天聊很久
人加六點營業
我們定位五點
很囂張
只有我們在吃
很屌
一直玩一直玩
真的不好吃
奇怪的東西很多
我看到莎朗我就傻眼
有夠小塊笑死我
什麼鬼東西
很不大方還要收那麼貴
真的是在搶錢耶竹北







他們很機車
一直問我有得沒有的事情
我好不容易感冒好了
於是我生龍活虎
講話越來越積八
我自己也這樣覺得
不過~
你們知道我沒有惡意只是好玩開玩笑
拜託~
我們都那麼善良又善心
是不是?!!






今天很開心
講好多話
又一直玩耍
原本要去新竹看二輪片
但是沒有我們想要看的
要逛街的時候...
新竹打雷..
結果下大雨
我們很可悲
就去買雨衣還有防止鞋子用髒的
那個偉大的發明
可以讓我的愛迪達不會有顏色
真好~





很落魄的騎車回家
真是的
烤肉的那些人才會傻眼
明明很開心
就要收進去
哈哈哈哈







好樣的中秋節
這樣頑皮很愛整人
真是的~






好開心^^
終於有出去玩的感覺了
前幾天出門都病奄奄






我知道要讓自己開心點
明天要找工作了
好煩~
什麼醫生主題餐廳
我不想要穿護士服
我可以穿醫生的嗎
哈哈哈
很積耶
都沒有工作
餐廳一堆要規定穿有得沒的
囉哩囉唆

真難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