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上體育課
羽毛球

我大四了
之前體育課被當
要重修

體育課
很白痴
熱死了
禮拜三沒有課
還要去打羽毛球
重點是
所有球裡面
我最不會的就是羽毛球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發球都發不出去
我就是不會打
他們都說很簡單
笑我笨
真機車
我就是不會打羽毛球
那個好困難
還要考試
糟糕了
結果
謝老頭很白痴
他說
如果我被當掉
下學期跟他一起上夜校= =
哀...
我不想要快要畢業還要上體育課
願主保佑阿~~


我同事金針花她一直笑我笨
因為他很愛羽毛球
改天教我吧
上班打羽毛球
會被毆打吧
哈哈哈哈
店長要調走了耶
不知道換誰來耶
希望是好人就好



今天難得放假
更難得在家裡
一回家老媽很快樂的迎接我
就坐下來吃飯看電視
和我媽咪聊天
好久沒有在家陪陪我娘
今天我很乖
我在家跟我媽聊天
我媽咪還是一樣很好笑
我很愛她
她也很愛我
媽咪的愛是最無價
她用心用愛在給我們好多
那是用什麼都沒辦法交換的
謝謝你:)
媽咪真的好可愛
她說我回來他都要服侍我
要熱菜切水果之類的
謝謝你!!
以前我媽咪很溺愛我
現在是寵愛我
都是愛我
就夠了
我何德何能讓你那麼愛我
因為我是你生的
然後你是我媽咪
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感謝!!!
以後我一定要好好照顧妳
就算我不能給你小孩讓你如願當阿嬤
弟他老婆可以生阿~~~
不管我以後賺錢是賺多還是賺少
都要好好照顧妳
不能給你最好的
也要盡力給你能給的
因為你都盡力給我們你能給的
長大了以後
你就好好的去玩去幹麻
我會照顧妳的
因為你是我唯一的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