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娘,你是想怎樣,
你想害我們窮死就對了,給我月底發薪水,
是神經病嗎?又沒有誠意,你有過來說是嗎?氣死我了!!!!
九月的薪水十月底才領,想怎樣,累死我了,還要等那麼久,
你有神經病嗎?我整個很火大,我要告你啦!!!!!!!!!!!
我要殺去埔心,把你的蓮花門市給砸掉啦!!氣耶!!
玉珮一起去吧!!歐耶!!!埔心牧場那邊後,你等我們,在不發薪水,
你有困難,也不跟我們商量,就莫名奇妙,什麼態度,
還有,你不會將心比心嗎?我們只是工讀生,你幹麻這樣,
學生很有錢是嗎?很有錢幹麻去打工?你是白痴嗎?
月中發薪水就很晚了,還給我月底,晚一個月耶!!
這樣上班一點動力都沒有,我要把你吃垮啦!!!氣死我了!!!
將心比心阿!!一樣都要生活,一樣都要生存,一樣都需要錢,
請你,給我好好的,準時發薪水,不然,
我們要去埔心拉!!!氣死我了!!!莫名奇妙!!!
害我一直罵髒話,整個最近脾氣很差,氣耶!!
我要告你啦,勞基法明明就有說,雞歪!!
711是大公司耶!!你想要怎樣,鬧更大這樣對你也不好,
經理都知道了,煩死了!!!

根本就沒有看過老闆娘啦!!!!!
到底是哪位???
給我滾過來解釋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