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怎樣?
大家就都懷疑我就好啦!!!奇怪!!
我殺傷力有這麼大嗎?怪事!!!!
大蠢跟我說,他朋友丁他,問他說你交新男友喔?
很正經的問,他說誰阿?他朋友說,你即通照片那個。。。
奇怪耶!!我們一點也不像情侶阿!!幹麻!!怪事!!笑死我了!!
熊貓的也是,好啦!!
你們就一直這樣就好了,
真是怪事,
我,
到底,
哪哩,
像,
各位的男朋友?
搞的我很花心一樣,
整個很無言,
怎麼回事,
聽到都覺得很好笑,
唉呦!!
就一直被大家誤會來誤會去,
笑來笑去就好啦!!
真的很好笑!!大笑三聲~
你們會那樣認為,
是因為,
你們不認識我阿!!
認識了,
你們就會打消這怪意念頭,
哈哈哈哈哈!!!!!
我該笑還是該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