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個禮拜
晚上都一個人上班
造成我便秘的趨勢
原本排便順暢
導致我現在排便不定
因為我一直忍一直忍
我連水都不太敢喝
我不想要跑廁所
因為要結帳
不能夠去上個很久
要很快很快
不然客人進來就糗死了
上次我還直接跟客人說
請你等一下
我要上廁所
等我一下我幫你結帳
還好我遇到好人
他願意等我在晃晃
感激不盡


只是想要蹲馬桶的時候
就不方便了
畢竟
這個時刻不適合蹲馬桶
所以每天下班回家都在蹲馬桶
還真累


最近幾天有加盟組的體驗營
有幾天有人陪我上到十一點
好久沒有人陪我上班了
她們母女要開店
兩個都很幽默說
到時候他們結束體驗營
一個人上班還滿忙的耶
要東跑跑西跑跑
遇到白爛的客人
又不能對他怎樣
真是錢難賺~~~~
要好好加油~~~~
上班的人士們都要加油
現在人員很少
大家班都很多
加油加油加油




還有最近的變動事情怎麼那麼多
都提前決定好要做什麼事情
然後又忽然要幹麻幹麻
不過我還是要造著我原本的計畫走
畢竟都講好了都已經有行程了
每個禮拜有每個禮拜要做的事情
都要提前擬定的
打亂了時間有點煩就是了
而且最近很熱
快燒焦了
今天裝冷氣
也太累了吧
跟打仗一樣
還沒有用好
吹電扇我絕得很涼爽
冷氣吹久我會過敏的


mc快走肚子會不舒服
排便要順暢點
睡覺要好睡點
過敏可以少一點
這樣每天就很開心
不然我精神很差肚子很悶天氣很熱
就會很醜很拉它脾氣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