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貝
妳會慢慢好起來的
就算要吃一輩子的藥
也沒有關係
只要妳有信心
就可以把病緩和下來
知不知道阿?!!
要乖乖吃藥
不能吃的東西不行吃
菸在妳生日的時候戒掉
就算妳吃那個藥
會讓妳變胖
也沒有關係
我的心還是一樣愛妳
不會因為這點原因改變


南部的空氣和悠閒感
是北部沒有的
每次去妳那邊
就算每次我都很累很趕著過去
一天或兩天就回來了
有時候才一個晚上而已
不過只要有妳都會讓我很自在很舒服
因為妳的關係
我喜歡南部的一種感覺
是北部沒有的感受
不過只要有妳
都好~~


希望妳的瘤是良性的
不要在壓迫到妳的食道
吃東西都會很困難
呼吸又會很急促
心臟的速度好不容易慢下來正常了
不然妳又會很疲憊
平常一些小細節要注意到
知不知道?!!!
開刀的風險也很高
吃藥控制好
我希望妳一直在我身邊
不會離開
所以要乖乖定期去看醫生和做一些簡測
台大醫院會照顧妳的
要好好加油
大家都很照顧妳
都希望妳可以康復越來越好
要加油唷:)

妳說妳比較依賴我
其實我也會依賴妳
兩個人都有這種想法
那天晚上的心靈溝通
雖然一直笑也講了很久很久
不過都讓我們兩個對彼此更進一步的了解和體諒
都要越來越好
要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