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真的結婚了。。。


很酷~


劉紫華很可愛
結婚了。。。


唉~~


今天和阿思聊了一陣子
哈哈
她還是一樣
受不了
我也太晚才知道這個消息



後來我們都覺得
下一個結婚的
是阿璇
哈哈哈


等妳唷
可是我現在很窮
沒有錢可以包給你耶= =
哈哈哈
說好你們結婚我要包大紅包
哈哈哈




時間好快
那麼多人
那麼快的
走入禮堂
不敢相信
結婚
這兩個字
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哈哈




各位女孩
結婚要睜大眼睛
一定要三思而後行
唷~~這是一輩子的束縛




各位女孩
也祝你們各個幸福
有男人的
有女人的
都要很幸福


因為幸福會傳染的
會很開心^^




下一個結婚的
阿璇你快吧..
在來因該就是蔡ㄇㄟ這個戀愛瘋的女人
其他的那些
也快了...
哈哈~
佩蓉你們乾脆連結婚都同一天好了如何?
阿伊和啟智哥是"維伊"耶~等你們好消息~
丁丁和那位先生結婚也是個很妙的一個起點
你們四對都交往四年多了...
毆毆我的天~~
時光匆匆走過
LO哥和小唐妹也快快吧~
我要吃你們高級喜餅~哈哈~


還有一個五年多的
結婚因該也是低調低調...
哈哈~



挖哈~~~
過幾年
就有小孩可以玩了耶~
好開心^^
要可愛的唷!!
快去生個可愛的給我看看
優厚~~



20歲
有多少人走進家庭...
40歲
有多少人分開了彼此...



姻緣
是個剪不斷的緣



就像緣分一樣
為什麼我不會遇見別人
而遇見了你們
就是我們有緣分吧...


呵呵~



你們都要很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