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鼻子
很愛過敏
天氣變來變去
我的鼻子就很難呼吸
我痛到我睡覺都快昏迷
很想睡卻一直流鼻涕
最近幾天
特別嚴重
每次都快整死我
每個禮拜一到三
上課上完都很累
尤其禮拜二滿堂
偏偏這禮拜
我都這三天過敏很嚴重
禮拜二只睡幾個小時
只因為過敏
流鼻涕流了一整天
我的鼻子現在在脫皮
而且很不舒服
真是要命
為什麼我過敏體質那麼嚴重
到國外就好了大半
不過我還是很愛台灣想在這生活


什麼醫生什麼藥
都沒有什麼太大的作用
高中看了大大小小的醫生
吃了中藥西藥
都沒有什麼太大的幫助
還是一樣
任信的鼻子
他想要不舒服就會不管我的死活
一直流鼻涕
導致頭很暈
接著眼睛開始酸
後來整個人就會想要殺人
然後很想換個鼻子
雖然我的鼻子還算ok是有點挺
不過過敏成這樣沒有人要跟我換吧= =
我只想好好睡一覺
讓我精神可以好一點
折磨人阿.......
都是過敏惹的禍
全家就我最嚴重
真是很厲害的鼻
天氣要變化的幾天
就會開始發作
實在是很不舒服
更別提現在這什麼梅雨季
忽冷忽熱
讓我每天在坐雲霄飛車
難過到想要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