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腿幫
好久沒有聚在一起
可以說是
你們每次聚在一起
我都沒有加入你們
真是對不起你們各位
可是你們知道的
也謝謝你們體諒
雖然每次都被你們罵的慘兮兮
不過你們還是一樣對我很好
這一次
這禮拜
禮拜六
老地方阿璇家
要烤肉
我會去的
下班就衝去湖口
就這樣
太久沒有跟你們在一起
以前那樣胡鬧胡玩的日子
隨著我們考上大學後都不同大學
大家不同地方
各自又交了另外一半
都越來越忙
忙工作的忙課業的
都沒有時間




阿璇恭喜妳
找到工作了
要好好努力
感情學業事業都得意的咧~



小唐妹面試完了沒阿
祝妳面試成功好好的去銀行實習
還可以一個月那麼多錢很開心耶



阿雞你每次打給我我都沒有接到
就每次都沒有碰到妳
我真的很想看到你家那隻多人性化的狗
妳爸養的東西都那麼有趣味



蔡ㄇㄟ我也八百年沒有見到妳了
在台北和妳男人那麼幸福
每天又要在補習班應付那些人
不過看你做的滿自得其樂的
這一次不知道可不可以看到妳說


大師失戀那段日子因該渡過了吧
現在好好唸書和賺錢吧


阿德我也好久沒有看到你了
最好快轉移目標找個好女人交往
這樣我們就可以幫你用個告別單身派對
你覺得怎麼樣



很久沒有很瘋狂的日夜玩
以前我們每次玩都玩一天的
也不管明天是不是要上班
就累的要死的去上班
也不知道在玩什麼
都在看影片和用一些有得沒有的東西
情人節就一群女人在用巧克力不然就餅乾之類的東西
火鍋、烤肉都很隨性要用就用
這禮拜該好好聚聚了
阿璇阿快跟妳家佑佑回來唷~~
我們等著要去你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