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們兩位還真有默契
一個昨天打給我
一個今天打給我
都在約時間
每次都好難約
大家時間都喬不攏
一直沒有辦法挪出都有空的時間
兩位都要和男人約會
我也要和我女人約會
都要上課上班
都很忙
要找時間一起出現
還真是困難的一件事情


不過
就算在久沒有見面
一點也不尷尬
就算在久沒有聊天
還是很多話可以講
雖然你們不能跟我們一起畢業
大一妳就休學
大二妳就轉學
不管怎樣
不管在哪裡
都不會忘了彼此
只是要找時間而已
說有多久沒有看到了
就有多久沒有見面了



大蠢上回還好有見到
不過因為很忙著要上班
都沒有時間好好聊聊
妳說要帶妳男人一起下來
我在排排時間
還叫我女人也一起過來咧



奶瓶阿你不要每次都那天休假就跟我說今天有空
也不提早講
我都要提早一個禮拜排休的阿= =
自從暑假和妳從台南回來
就沒有見到妳了
感冒了
要多照顧自己阿




怎麼大家都這麼忙阿
要忙的女人們還真不少



我表妹也很忙我也八百年沒有看到她
因為她還要去高雄找她男人
妳男人當兵怎麼那麼優哉還可以講手機



阿婷也好久沒有看到了



阿慈上禮拜錯過看到妳
音樂會也沒有辦法參加
真是可惜到了



man錞自從交了男人以後
就一直不見
還好明天中午你就要給我出現了
不然你就完蛋了
也半年沒有看到你了
明明都在新竹只不過你很用功在補習要考研究所



小班一直都是個忙碌的女強人
可以回新竹一下店裡打個電話就坐高鐵回去上班
總統大選投票完就沒有見到妳了說
妳也要好好加油:)



小八也是個很忙的女人
暑假妳實習錢也很多耶
嘴巴一樣犀利的傢伙和男人感情一樣很好:)~~~~~


都要好好照顧好自己
各自都要好好努力
不管距離有多遠
不管有多久沒有見面
都要好好照顧自己
偶爾有時間就可以出來吃個飯
遇到什麼事情可以講個電話聊個天
這樣就很值得開心
年紀越來越大
就發現大家的時間越來越忙
一天二十四小時
對大家來說都不夠用的樣子
想要聚聚更是困難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