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我一個人住

和胎哥是鄰居
很好


因為
我不敢回去拿東西
所以
也沒有帶很多出來....
但是
我還是要抽空回去一下..
哈哈





我的新頭髮
大家都各有意見
我自己
也看不慣...
因為好久
沒有剪短髮
我覺得
我還是適合中長髮
沒關係
我頭髮長很快
我需要改變
三千煩惱絲
每次我不爽
就會去用頭髮
這個沒有人欄的住我...
哈哈




一個人住
現在沒有電腦
都在看電視
聽音樂
洗衣服
自拍
哈哈
很誇張
講電話
睡覺
亂唱歌
亂吃東西
一個人就是隨心所欲
我還在綸家用電腦..
以前半夜
不能亂跑的
我的天




一個人
很輕鬆
反正我也習慣了吧
小時候
就這樣
那天
我寫了五面的信
給我媽
不知道收到沒有
還有我爸
還有我姑姑

家人對我來說
重不重要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他們拉拔我長大
我需要他們
可是我不會很依賴
可是我知道感恩
畢竟你們那麼辛苦把我養大成人
再怎樣我也知道你們的重要


我還是記得很多事情
雖然長大了
很多都變的不一樣了
我跟媽媽說
我以前很渴望的是陪伴
但是以前他們很忙
我像流浪的小孩
那邊住一下這邊住一下
那邊玩一下這邊玩一下
也許因為這樣
我到哪也都習慣了可以很快調適...
小時候我有封閉過
長大了才慢慢的好起來
小時候都在打球
可是成績也不差
我記得你們都以我為傲....
可是...
我只覺得壓力很大....
你們希望我更好更怎樣
我不乖
我就偏不要......
我不是乖小孩
我承認
小時候很多就有自己的意見
不喜歡的我就不會去做
所以
很難帶....
可是我不是壞小孩
你們知道的
我自己有自己的分寸
不會跨過這條界線
不用擔心



一個人住
很好的生活
只是開銷很大.....



無聊的時候
有人會來陪我玩
謝謝你們
哈哈
我還是需要人陪我玩
哈哈




這幾天
受到很多人的關心
在此
謝謝大家
我會記得
謝謝你們
朋友不是叫假的
幫我搬行李的
幫我用東西的
我需要的時候
你們都那麼幫我
謝謝你們
真的謝謝大家
奶瓶你家人也太好了
還要送我電扇....
妳要騎車過來....
拿給我...
會不會太大費周章...
不過
謝謝妳
妳還是很關心我
雖然我沒有時間跟你去吃飯
不過
我會抽空
好不好





好多事情
可以短時間內發生
我們都不知道
我們下一秒
會怎樣
只能把握住
現在僅存的溫柔
好好的把握當下
我珍惜
每一次的相遇
我珍惜
每一次的幫助
我珍惜
每一次的談話
我珍惜
每一次的時時刻刻
我很珍惜我擁有的
因為
我知道
失去了在後悔
是沒有用的
那種痛
比遺憾還要痛....



還是
謝謝大家
這麼幫我
這麼關心我
我過的很好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