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遊戲 - 擊鼓傳花



遊戲介紹:這是博客(BLOG)裏流行的擊鼓傳花遊戲,傳給誰誰就得接著,否則就得受罰,請認真對待,不要怕暴露隱私

1.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並且要加一個題目,並將加好的題目連同原來的一起,傳到其他6個人還要到這6個人的博客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2.這6個人要在自己的博客裏注明是在哪裹接到題的, 並且再想一個題目傳給其他6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的美麗願望都會在不久的以後實現。

Q1: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會做什麼?
一直看阿....偷親她...哈...
Q2: 寫首自己最最喜愛的歌?
i love u你懂不懂
Q3:目前最想做的事?
都要很開心
Q4: 2006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不相信自己的直覺
Q5: 曾經有過最被感動的事是什麼?
很多很多說不完..
Q6: 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
當然是我媽
Q7: 你最想要的5樣東西是什麼?
快樂.錢.朋友.愛人.夢想
Q8: 最後一次發自內心的笑是什麼時候:
不記得
Q9: 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旅行,是哪里?
巴黎~因為幾年前我們說好要去...現在都沒有實現..小時候太天真啦...
Q10: 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國小
Q11: 最想實現的三個願望是什麼
每天都很快樂 找到可以一起牽手走下去的人 有目標可以努力實踐
Q12: 我在你眼裏是什麼樣?
誰?齡嫻唷?她傳給我的...哈...就是一個很獅子的女生又蠢蠢的
Q13: 如果讓你擁有一種超能力,你願意擁有什麼呢?為什麼?
瞬間移動 這樣要去哪都很方便 不用騎車了啦 哈哈
Q14: 最喜歡什麼電影?
愛情片 有發人省思的電影
Q15: 與喜歡的人見面,想要穿成什麼樣?
不知道== 就好看點囉
Q16. 你喜不喜歡我?
喜 歡
Q17: 如何向喜歡的人表白?
不知道==
Q18: 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怎麼辦?
感情沒有強迫要接受 不愛也沒有辦法 還是可以當好朋友
Q19: 你會選擇having *** before marriage嗎?
NO
Q20: 世界末日,你會倖存,並且你可以救一個人,你會怎麼做?
大家都死留我一ㄍ也太無聊ㄌㄅ..一起死
Q21: 你在乎別人看你的眼光嗎?會為了眾人的反對放棄自己想要的東西或人嗎?
多少還是會在乎的 如果自己很想要的話也不會放棄 因為那是屬於自己的
Q22: 想要擁有一個怎樣的聖誕節?
幸福點囉
Q23: 如果我們不認識。你還想和我做朋友?
當然~我們是愛吃的組合~哈哈~
Q24: 對我的第一印象和現在的感覺?
乖小孩 現在是白目的小孩
Q25: 你約他(她)遲到多久你會等?
誰? 會等阿!!等到來為止
Q26: 在什麼時候會想到我?
經過忠信的時候~哈哈~
Q27: 2007年最想幹什麼?
幸福快樂每一天
Q28: 如果有天你死了,希望是什麼死法?
帥帥的死掉
Q29: 男生:你愛的人不是處女你還會娶她並且一如既往的愛她嗎?
當然 現在很少了吧==拜託~ 誰還在有處女情結....很誇張==
Q30: 朋友到底是怎樣的?
永遠挺你的人 永遠支持你的人
Q31: 如何拒絕追求你的人?
我喜歡女生 可是是事實==
Q32: 最想做什麼動物?

Q33: 如果你和你現在的女(男)朋友在路上碰到你以前的女(男)朋友,你會怎麼辦??
走掉阿...一點也不想碰到
Q34: 最想和自己的麻吉朋友完成什麼壯舉?
瘋狂玩耍
Q35:最痛恨怎樣ㄉ人?
背後講你不是事實的話 騙人和背叛你的人




齡嫻傳給我的
我幾百年沒有玩點名遊戲
每次打好
都一樣
不會傳給別人
哈哈
因為
大家也不想玩
對不對??
要玩的就自己複製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