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原本中午就可以回家睡個午覺再去上班的
結果開個院週會
很累耶= =
趕著回來上班
加上早上看到那諮商的考卷
不及格阿
整個就是要死了
期末考要拼了就是了

結果今天上班超想睡覺的
加上今天是思樂冰半價
一堆人闖了進來
這到還好
重點是
為什麼你們都要把地板用髒
為什麼你們都要把衛生紙抽光
為什麼你們都要把滿地低的到處黏撘撘
真是受不了
不能有公德心一點嗎
要一直拖地和整理你們的垃圾
有些人明明知道人家在忙
也硬要我們去幫他們裝思樂冰
然後就造成了塞車


到晚上
我們兩個上班
我很想睡
眼睛都要成一條線
因為這些天下來
考完試了
還在趕報告
趕不完的東西
在追著我跑
專題的故事也在想
抽了時間看了書
幾米的失樂園寫的很讓人省思
就開始覺得
要怎樣寫
才可以寫的很簡單又涵義表達確切
下禮拜一要討論了
現在我還少了些什麼靈感沒有動筆
借了不同的書來看
給自己一些靈感來源
想好好做好專題
靈感和感覺是最重要的兩個東西
當忙碌忙到翻天的時候
這兩個東西就會越來越少和少了那麼一點



每天都在趕趕趕
上課要趕
晚上趕報告到快報肝
上班就會想睡
想睡就算了
到時候沒有廣播聽
這才讓人傻眼
要聽公司的CD
都是711的廣告
根本要哭了我
要命了
這是多麼無趣又無聊的方案
為了省錢有必要這樣嗎
我們薪水又沒有比較多
還要受這樣的精神折磨
光聽同一片CD幾次我就會覺得很煩的人
更何況是廣告= =
真是不知道誰想出來的方案
讓上班的人受苦受難
它其實可以有固定時間放就好了
何必天天都要這樣折磨人呢= =
我比較愛聽廣播
不然都要和世界脫軌了....


報告報告報告
專題專題專題
追著我再跑跑跑
我整個很累很想睡
因為要一直動腦
都要腦殘了= =


加油加油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日子還是要過



我真的覺得睡眠很重要
睡飽了什麼都好了
偏偏現代人好像沒什麼時間可以睡的很飽很安穩
因為總有太多事情要去忙了
難怪也越來越多過勞死
24小時每天都有人在努力在拼
都再比誰拼的久拼的認真
讓自己的睡眠一直越來越少
這樣對身體還真的越來越不好
健康卻是人最重要的財富
一定要照顧好自己的健康
才可以走更長遠的路
大家都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健康
這樣才可以應付很多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