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痛痛了幾天
我整個快暈了
實在是很痛
偏偏
牙醫是我的天敵
我好怕他
我只要聽到那個聲音
我就快要昏倒
每次看牙醫
都是被拖著進去
每次去看牙醫
都是痛到要死掉才要走進去
牙醫
為什麼要一直纏著我
可不可以不要看
偏偏
我痛到快要昏厥
要死了
怎麼可以這麼痛
吃東西都不能很爽快吃
真討厭
講話都講的不開心
真恨死

偏偏
牙醫好難約
我看我要翹課才可以看到牙醫
因為
她只有晚上看阿
我要上班耶= =
快點
把我的那顆牙給拔了啦
我快痛死了~~~~~~~~



我說
人在痛苦的時候才可以寫出至極的東西
但是
覺對不是牙痛


有時候過的很ok
卻會寫不出東西
就是遇到了瓶頸


沒錯
我現在沒有什麼寫東西的靈感
整個就是遇到瓶頸

但是我不想要靠痛苦和難過
來寫出那些東西


偏偏看書看的越來越少
腦袋越來越多東西要忙
就少了以前那種興致
看完席慕蓉的詩
還深深沉醉在裡面
看完了幾本書
還可以睡不著的在腦海想
聽完好聽的音樂
還可以自己也來寫寫詞哼一哼
看來~~~
該找一種方式
把自己給醒醒吧


以前悠哉的時間很多
上課下課
很悠哉
現在工作的時間很多
上課下課上班下班報告
很不悠哉


腦容量逐漸的再萎縮
可不想這樣斷了文字的靈感
光看網路上的文章和一些電子報的東西
是不能夠彌補你沒有去看一本書來的好
要死了
小靈感阿
怎麼不回來我身邊


文字感覺真是有一陣又一陣的時間
什麼時候才會回來
讓我睡覺也會爬起來寫
那樣的日子離我有點久


牙痛
痛到我睡不著
可是
也痛到我寫不出東西
沒有辦法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