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是神寶吳恥齡的生日
又可以再一起過一年又一年的生日的日子到了
這一次大家都有來耶~
無恥齡很久沒有回來了
一看到他的頭毛我整個狂笑
他好像丐幫幫主
哈哈哈哈
這位壽星拜託你去用你的頭髮
人家說人還是需要裝飾一下的呀







認識妳這個白痴也好久了
高中到現在
大學還是一樣很好雖然妳在台北念書
也交了一個多金又對你好的男人經緯哥
雖然妳平常真的非常的愛ㄉㄧㄤ我
可是也不是只有你一個= =
可是我還是很愛你們的
順便跟你澄清一下
其實是要傳給你們兩個的啦所以才只傳給她
哈哈哈哈





有時候你真的很神經大條又白目
講一堆積歪的話
所以不得不讓我使出鐵砂掌開始攻擊你
你最好了我還是很愛你的呀
哈哈哈哈
吃飯的時候你也得罪我不少次唷
這女人真的很不想要活命了是不是





吃飯的時候好開心好開心
因為大家都很久沒有一起吃飯大肆的聊天
聊到人群都走光了我們還在
而且講很大聲= =
我看那些服務生覺得我們很誇張吧





阿伊給你賺到了
國北師要跟台大合併
所以以後畢業你是台大的...
整個賺翻天耶你~
高材生耶你好
雖然頭很大一點也沒有小過
不過妳男人水腦還是很愛你的
到後來小雞也來了
結果要結尾的時候越聊越誇張
越來越大聲越來越吵
場面越來越熱情
我的過敏越來越嚴重
整個不成比例壓= =
神寶切蛋糕的時候還是一樣非常笨
還摸來摸去用到衣服
我們都快笑死
你就是這樣少很多經
可是這樣也是好事情





吳美齡
恭喜你
度過了21歲生日
你要變成熟女了耶
雖然還是一樣笨
哈哈哈





祝妳和你男人越來越幸福
祝你天天都可以笑的那麼開懷
祝你的頭髮可以脫離丐幫這個名詞
祝你生日快樂天天開心


我們都要一直這樣這麼好
:)





雖然講話越來越沒有水準
笑點越來越低
動作越來越多
ㄉㄧㄤ人技術越來越高超
不過就是這樣
才會這麼愛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