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是阿雞的生日
難得他生日大家可以去吃飯耶
每年大家都很忙碌
難得都可以一起約一約
其實也是很隨性說要去吃天香回味的
因為衝著那個六折
我們就殺去吃
養生鍋還真養身
大師和他女人球球
阿德、小唐妹、壽星
我們六個去吃飯
我整個一整天超想睡覺
一個大早到現在還真累





話說大家都認識這麼久
算一算也是有十年多
大家別在講以前的糗事了
真的很好笑





還有小唐妹給我偷偷把湯放進來很機車
聊著國小和國中
沒想到忽然間就大學了
也忽然間就二開頭了
有位人士已經二十一歲了
真是個不可思議的數字
哈哈哈哈





阿旋一直在台中蔡ㄇㄟ一直在台北
狗腿幫都一直沒有全員到齊過
還有以前的那些搞笑人士也不知道跑去哪
大家都各自有各自的事情要忙
要聚在一起的機會越來越少
不過有時間可以一起吃個飯
是一個很愉快的事情





雖然那個餐廳的服務人員穿的很誇張
不過東西滿好吃的
只是他們一直說太鹹
可是我覺得還好耶= =
有機會的話大家可以趁現在去吃
因為六折唷
不然可貴的要死





後來去天德堂
我整個很飽為了每個人的低消
就要點東西喝
後來小白來了還跟他國小情人通電話
我們快笑死
吳佩蓉你好紅唷~
這個時候小唐妹笑翻笑到不行
可能小白根姐姐交往所以就講話越來越油條
最雞歪的事情是
他們一直說"威哥"要追我= =
白痴什麼鬼鬼
我對男生沒興趣而且他也對我沒興趣好嗎
後來還來了耶= =
一直講講講有點尷尬就是了.....




回歸正題
你真的很瘦小
吃胖一點吧
什麼三十九公斤
想氣死人唷
多吃點啦怎麼都不會肥的女人
雖然妳一直很瀟灑
不過有機會的話
還是可以找個好男人的
還是要幸福的呀!!!




想到以前好多好多事情
回憶一幕幕
過了那麼多個歲月
這個小地方
大家還是一樣
會聊著一樣的事情
這樣的時刻
很好
希望到時候有機會
可以全員到齊
這樣才是狗腿幫的呀
那些女人
別只為了談戀愛
都不回新竹啦





蕭同學
祝妳生日快樂
要很開心
大家都會這樣好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一定都可以一起解決
ok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