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2日是幽默雞的壽日, 你這傢伙,算一算我們也認識許久,
雖然你的行為模式有些怪異<哈!!>,
不過,我們知道,
那是你的處世之道。
雖然很多時候,有些事情你不說,
可是你都看在眼裡,這個,我知道。
偶爾你還是會發揮你的幽默到個極致,
讓人不得不笑,
但,可不可以,請你吃胖一點,
你太過於瘦小,我看你會飛走,哈~
原本想說,二十送你個不老林,哈哈~
不過,還是留給你自己去買比較好一點。
你這麼隨性,總是讓人感到訝異,
又夠懶,懶到一個極致,
不過,這就是你唄~

好啦~晚上我可是拼了命的去趕買出來的,
看你肖想很久,你也知道,
我們不小氣的,哈~<我要吃泡麵了啦!!>
好啦~
都認識那麼久了,不用說太多,
總而言之,
我想我們會一直這樣,
用我們的方式,
一直這樣。


好吧~老實說,
我很欣賞你這傢伙,
有個性的"成年人",
我喜歡你這傢伙,
祝你二十大壽囉!!

生日快樂拉~開心囉~老了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