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起床,接到阿婷的電話,原本要去吃飯。。。
卻,就很悲哀,唉呦~真是快痛死我了。。。
好樣的,我準備好要出門,衣服都快換好了,就來個肚子痛到要死。。
整個無力又抽痛,媽咧!!講不出話,我縮在床上直冒冷汗,
就這樣,痛了一個多小時,痛到昏覺,然後好了,
整身無力的去上班,媽咧~比之前腸胃炎還痛,去死啦!!
玉珮很好,因為我太無力到還沒醒過來,肚子整個愛跟我作對,
就讓我去休息,我也不知道休息多久,我只知道我很不舒服,謝謝你嘿!!!
然後,睡了一下,醒來繼續上班,
玉佩就在耍白痴,把宅急便的紙放在為微波爐,然後焦掉了,
又開始淹水,還把抹布放在微波爐哩,然後硬梆梆的,我傻眼。
晚上去買晚餐的時候,他要吃什麼羹湯家餛頓,好八~我只吃過羹麵,
喝什麼清茶,還真有咧!!強耶~
晚上又再忙東忙西的,我看他一個人一直微波他的食物,我笑了~
玉佩和王皓兩個整個很愛玩色情遊戲,
我無法,整個很白痴不知道在幹麻,哀~無言~
王皓更好笑,最好是不用前戲馬上來啦,這樣很糟糕喔~哈!!
我們都在ㄉㄧㄤ他,他就說我們下班就好啦!!


好啦!!!真是有夠無言,最近搗什麼苺運,
好像從暑假到現在,都很悲哀,真是的,夠囉~
都是玉珮啦,整個很怕熱,我都快冷死了,
每次都愛把冷氣用到19度,我整個快感冒了,哈~
我就把他調回25度,我想我也快感冒了,
整個最近很虛,我的身體什麼時候變這麼差拉!!
媽咧~我老了~身體虛掉了~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