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雜的程式是高科技的代表嗎?
都一定要全英文就對了?
只希望能夠趕快把系統連結上
然後好好的學會
在那裡
一秒鐘都閒不得
大家都在趕貨都在忙著工作
沒有人有時間哈拉和做點別的事情
戰戰兢兢的迎接每一天上班
任何的一個小細節也不能出錯否則就準備玩蛋
只能說
加把勁吧~
沒有什麼很難的事情
只有自己要不要學
還有
抗壓性要夠
學習力要快
速度更要快


我看我最需要打敗的
就是我愛睡覺的毛病
整個很愛打瞌睡
偏偏不能睡
還有我的肩膀在酸個屁?
活像個死老人
我現在過著死老人的生活
卻在新的工作學習中
上班族真的不一樣
我好想要繼續當學生
哀....
可惜阿~
我已經畢業了~
接下來的人生每一步都在為自己負責
為了好多事情好多人
只能繼續向前走著
不能再回頭看了
那些都成為了回憶
我們現在的生活
只能用忙碌兩個字形容
原來上班族真的會很懶
放假不想出門只想睡覺
我都變成ㄚ宅了
好糟糕~


出社會以後聽到想家這首歌都會想哭
以前一個人住的時候聽到就會哭出來
現在是不同的心情
就算我不是在外地工作
不過他的歌詞
整個太貼切了吧~
小時候看的世界和現在的
完全的不一樣
也終於明白當時我媽和我說的話
長大要承擔的事情不是我們小朋友懂得...



想家
作詞:胡黎 作曲:門田英司

那時候 爸爸總是陪我一起走路上學去
那時候 媽媽總是怕我淋到雨
有時 我希望回到過去 握著他的手好安心
每天 我在遠方擔心他的白髮 我想回家

為什麼一定要長大 為什麼世界變得好複雜
我不想獨自面對眼淚流下 我只想緊緊抱著他

有時候 我喜歡和朋友一起冒險的遊戲
有時候 我寧可到海邊去淋雨
只是 我找不到我自己 我的心其實在逃避
每天 被困在幻想和現實之間 我想回家

為什麼一定要長大 為什麼都不說出真心話
我不想別人看穿我的倔強 我真的好想要回家

為什麼一定要長大 為什麼世界變得好複雜
我不想獨自面對眼淚流下 我只想緊緊抱著他
我真的好想要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