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我們放假我媽咪十點多打給我...
熊貓十一點來找我玩耍後來和胎一起去吃飯
下午一點半左右到了豬肉的康府社
有點無聊就先走了就開始一直睡
睡到四點多才去竹北陪他們找工作
還看到熊貓在那邊吃不停很愛吃
後來我們去吃臭豆腐超好吃的呀
和好吃"阿嬤三個人吃一碗
因為等下要烤肉
而且停好車的時候還看到牙耶~好巧唷~




明新大考肉很酷
難得去參加耶~
在很奇怪的後山那邊還滿美麗的說
我在那走了來回不知道幾遍
還要去迎接大小姐吳太陽
又要去等豬肉和米果
我滿身汗= =
八點又去應徵面試
回去的時候快九點





結果烤肉結束...
我的天= =
太快了吧..
重點是~我們旁邊有一個幼保系的很正
我才看到她兩秒耶~她就走了= =
阿嬤他們都看過很多次是怎樣..
難得在明新看到耶~
以後要多戴眼鏡才是哈哈哈哈
那種女生都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太美麗~只能看而已~
他們一定又要說我很色...


拜託!!!!!我想工作了啦!!!!
停工太久有點懶了耶
在不趕快工作
會沒有收入
哈哈哈


明天要上課了耶
好累唷
唷唷~
等下要出去他們那聊天了
一定又要被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