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女士上個月4日剛滿二十
就很囂張的要死
劉小姐昨天說要來掐斷我的脖子
我只有狂笑的份
也不想想我的力氣你不能小覷
正當我在上早班頭很暈眩的時候
她就跑過來找我
我就說
妳快點扭斷我的脖子呀
她就使出很大的力氣要用痛我
可是我一點也不痛..哈哈..
還要跟我比腕力
雖然那個我沒有很厲害
可是你也太遜了吧
我只能說
妳是個遜咖
哈哈哈
為了紀念這一天
我特別幫你打了這個文章
讓大家都知道
妳多糟糕
哈哈
還自以為很有氣質很會看音樂會和歌舞劇
好啦~我知道妳很愛看因為你是音樂系的耶~
票根給我啦~拜託~哈哈
想到你昨天和你妹打架
我就覺得很蠢
你因該輸了吧
別再覺得自己很厲害拜託




這位女人很忙
昨天回來今天回去
好久才可以看到你
ㄟ嘿~
有人說要回國中去耶
怎麼都沒有控
別懶了這女人
快去釣個男人吧你
別再那邊一直單身講著一個人座車回台北很可憐
夠囉~
請你標準降低一點
就可以了
ok



有控去找妳吧
話說你住再那一瓶好幾百萬的信義區
有夠貴
還要省吃儉用
辛苦了
一個人在外要小心點囉
我相信你很獨立的
ok的


我說我朋友阿伊死色鬼和你考到同個學校
妳說校園很小小到爆炸
遇到了你們因該會一直損我
我覺得不要介紹你們認識比較好
哈哈哈
有控找你們玩去
台北教育大學嘛
我知道的
要在火車站接我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