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你是不是個男人?
我看,你根本是個女人,囉哩囉唆~又不做事!!機掰!!
你說,你力氣是不是比我們還大?
我看,你根本是懶的搬貨在那乘涼打瞌睡~
你說,你是不是很欠揍?
我看,你到哪一家門市都惹人厭~
好ㄚ!!現在開始要點高單,我們都提早半小時到,為了點貨~
你咧!!自以為很強,那麼慢,延誤我們下班,還愛念東念西~
你以為門市是你家的是ㄇ?囉唆!!閉嘴好嗎!!
都說一堆屁話,雞雞歪歪,做事就好啦!!
不然夜班請男的幹麻,你很沒用ㄟ!!
上禮拜,留了一百多香給早班捕,我都補到要哭ㄌ。。。還是補完啦!!
請問,晚班補好東西,早班也補了,你夜班有什麼事要做?
還給我在那邊囂張,說很忙,去你的~
你忙個屁!!也不看看我們有多忙,都是學生,我從上班到下班休息時間都沒有,
要補貨進貨,還要拉抬面用東西,忙到下班還在忙,人也越來越多,
都可以用超人的力氣去做完了~請問你,你身為男人,不絕得很可恥嗎?
你這胖子,補貨請不要囉唆,也不要不補貨偷懶,說要洗機器~ㄘㄟ
那我洗好不好,你去補貨,請你給我認真上班,氣死我了!!
不做事情,又愛機機歪歪,真的很惹人厭ㄟ!!
拿出工作態度來好不好,去你的~你在給我在那邊生氣,你就死定了!!
哪天老娘不爽就跟你開罵!!
說什麼早班的很機車有得沒得,也不想想你多好?
你做很好我們會嫌你嗎?奇怪了!!
別再我耳邊說一堆別人的壞話,去你的~我不想聽~我想下班~
你都不認為你耳多養到要掉下來了嗎?每天一堆人在罵你~
你,最好,給我認真點~去你的~死胖子不做事情~很積掰ㄟ~


客人也越來愈白爛,有些客人你是假裝聽不見還是故意整我
可以一次說完你要買的東西嗎?
你沒有看到十幾個人在你後面排隊
你還檔在櫃檯不走,還在摸魚,有錢是嗎?
我都結帳節到停不下來,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請你們這些白爛客人,可以眼睛睜大一點嗎?
不然你凌晨再來,煩死人了,真想罵人!!
不過,還是要沉住氣,真是的!!
跟你們這些人,開罵會有損風度!!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