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吃我們要去台北吃無恥齡說很好吃的醬太郎
燒烤吃到飽還有H.D.的冰很好吃
話說我今天睡到一點多才起床
慢慢的出門因為有位小姐很會摸魚
一點半打給他她說給他十分鐘
結果咧~我到你家已經兩點二十多分
有夠久的氣死我了~蘇先生你說是不是
姓蘇的很會摸魚受不暸
我和他坐車去找吳恥齡
在火車上我們一直吵來吵去
都是因為他一直問我奇怪的問題
我頭非常的痛= =
後來不知道在哪裡有位人士做我旁邊
是阿勞情侶
女生做我旁邊
後來那個阿勞一直跟那個女的講一些我們聽不懂的話
阿勞是站著
後來那個女的就哭了....
我就問倫怎辦
嚇死我了= =
後來我拿了衛生紙給她
就做了過去一點給她男人座
她男人一直講聽不懂的話
那個女的一直哭
我就和倫說
那個男的劈腿唷
後來倫說
是那個女的懷孕了吧
叫她去墮胎所以她淚流不止
後來我也覺得是這樣耶
哈哈哈
因為那個女的一直摸肚子
那個男的一直安撫她
挨~
真是可憐
墮胎對身體很不好耶
男人們請好好想想
又不是叫你們去墮胎你們哪懂
那也是個生命耶~
有所行動前請先三思而後行謝謝
我覺得我們的車廂裡都是怪人一堆
右邊的阿勞一直放很大聲的音樂要讓整車的人聽
挨~我覺得很好笑


到了西門和無恥齡會合
他們兩個開始攻擊我
真的很積歪
又下雨的很噁心




後來我們直接去東區吃醬太郎
有夠好吃的呀
可是我一輪就吃飽了
他們還一直吃我都吃不下




我走出去的時候肚子都快炸掉
整個人肥的走不動
他們一直在看帥哥
還叫他們過來幫他們服務
又沒有女生
我整個很可憐耶
沒人可以看啦
後來我們去了那個什麼地方
算了塔羅牌
哈哈哈
滿準的
只問一個問題而已
廢話
除了感情要問什麼
我們三個都有算
其實是我自己很想玩
我第一個先去玩
他們在旁邊聽
說我手有障礙不會洗牌很機
那個人說我半年內會遇到
年紀和我差不多大
個性差異很大互補的那種
叫我不要畫地自限
還說因為我之前那段感情的傷害
導致過於保護自己
所以都一直在防衛
叫我要放下就OK
還有要聽朋友的忠告
而且不能拿前一個人來和新的對象來比較
個性會很合的就是了~
是在哪啦~厚~
倫半年內也有耶
還有人偷偷欣賞她
還真妙~是誰~出來唷~
胎ㄦ是你嗎~哈哈
真準的是她標準太高
很愛要帥哥耶你
無恥齡的他說狠準
她老公陳經緯很大男人
可是又對他很好
她男人很"衝動"
所以無恥齡別再ㄍㄧㄥ了
哈哈哈哈
走的很穩就是了
只能說算那個真有趣
所以我們逛街沒有時間
馬上去了那間店
看到了我想買的愛迪達
訂了以後就回家了






我們一直在那拍照
眼鏡好帥氣
好想買回家
可是沒有錢啦
沒辦法~
等我找到工作再說
不然沒有安全感
不能這樣大肆揮霍
我也不是少爺
總之
該買的有買到
該吃的有吃到
還做了最後一班車回來
明天要上早班
六點半起床
加油了:)



下個禮拜要找工作
拜託~
老闆請你打給我啦
沒有工作等於沒有安全感等於沒有錢
我會心慌慌
下禮拜後要開學了
第一個禮拜我不想上課
自己放假好了
哈哈哈
反正也不會點名
沒有差
唷~我不想開學壓~


PS:到明年三月二日如果我們還在單身
倫說要去砸了那家店~哈哈哈~
那因該是妳標準太高那我是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