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好久不見過的好嗎?
這是我們一貫的講電話問候
而且妳的手機很奇怪
每次都很愛傳一堆空白簡訊給我
然後就跟你講
你就說浪費了很多錢= =
真的很蠢~~~
超級白痴~~~
看你現在和你這個男人感情很好很幸福
就很開心了:)
拜託,我們也從國小認識到現在很久很久了
雖然你一直在外地
在台南那個很遠的地方
我們也是一年兩年三年見一次面
可是每次見面都不尷尬也不會覺得奇怪
都會很愉快很快樂


跟你說
有我們上一屆球隊的學姊
連到無名這邊過來
還挺有趣的
過來打聲招呼
讓我好懷念以前打球的生活
以前真的好快樂唷!!!!!!!
每天雖然跑步練球很辛苦很累
卻很充實很滿足
也很懷念我們一起共患難的日子
一路拼到冠軍賽到然後出國拼冠軍
真的是一股熱血和夢想就這樣實現
太直得令人開心和懷念了!!!!!!!
畢竟也事隔多年了
想起來我們都老了
真是的....


無名真是個幽默的地方
最近有幾位消失的國中朋友忽然找到了我
然後留言給我
讓我很開心
其實我也很想找到他們
只是一直找不到
好歹以前也那麼好有相處好一陣子的朋友
就畢業就消失了一樣
也想知道他們過的好不好之類的
無名還挺有趣的可以找朋友


不過話說回來
你打來給我也不用那麼快要掛電話
每次聊的正開心
哈哈哈哈哈
因為你說妳要上班
然後我們就一陣感慨的說要畢業了耶怎麼辦...
然後我就說對阿都快要失業了耶沒工作...
你就說去竹科阿= =
我就說對阿~因為也不知道去哪裡工作
沒有工作可能就去那裡了吧!!!!
也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真可憐耶= =






ㄟㄟ
真的很想辦個國小同學會耶
好想念大家
大家跑去哪裡啦
出現一下就消失很久
大芷瑜在北科唸書過的挺好的
鬥雞眼看他也過的很好只是他們倆個每次都忽然的打電話約人
沒有人有空= =
火雞好像很忙耶消失了一樣
阿傑也一樣很忙吧
阿旭該不會還在玩音樂吧= =
去年還有看到王大珊我們的守門員
很開心的跟他打招呼聊一聊就沒有時間要走了
還有牛頭凡去年在好樂迪巧遇到她
很開心耶:)
世界真的很小很奇妙~
可是太開心忘記留到電話...又消失了....
前陣子才又聯絡到了昭毛很開心
還有以前我們班的男生偶爾會看到他們
有些在市區有打工後來又消失了
好歹以前大家的感情都很好的耶
可是一起渡過奮戰的日子還有無憂無慮的生活
國小小朋友好幸福唷!!!
哀...
我們609的同學會什麼時候可以辦阿?!!!!!!
叫阿傑去辦啦可是他又很忙的交女朋友還是蒸發了
改天找他約一約大家
看來真的會從各地回來參加吧
哈哈哈
大家都消失了耶


<以前我們很蠢的樣子耶= =>
鄭書彬教練和班導陳榮文也找他一起來阿
好久沒有看到他們了耶!!!!!
還有一個賴江嘉老師教練是教男生比較多的
以前我挺怕他的耶也不知道為什麼...




還有阿
為什麼以前去打球的時候
超多人說我們兩個很像
我一直不能理解
還一直說我們是姐妹
到底哪裏像了
哈哈哈哈
我們都極力撇清耶
拜託~~
真的一點都不像
只是個性像了點罷了~


去年十月的時候我有去台南找你玩耶
看看今年有沒有時間
一起帶我女人去找你
哈哈哈哈
到時候我會請你吃兩個便當
熱騰騰的
哈哈哈哈
這樣有沒有夠朋友
因為每次都害你講電話五六分鐘
好好好好
我請你吃飯
去花園夜市
那個炸死人的地方會缺氧的夜市
太多太多人
而且台南好熱唷快蒸發了




吳依萍你也快要老了一歲
好老好老唷= =
我朋友有人才正要邁向二十一歲
你下個禮拜九月八日就要二十二歲
我的天~~~
你和阿傑一樣都是老人耶
怎麼會這樣
想想我們認識的時候
才十歲吧
哈哈哈哈
現在都二十二歲了
是發生麼事情...
你約大家出來大家都會去的
你和阿傑兩個老人一起辦同學會好了啦
這個重責大任就交給你們了
約大家一起來吧
好久沒有看到大家
你們可以電話連絡
叫阿傑打給你
不然你又會像跳錶的計程車司機一樣的一直嗺
哈哈哈~~
總之..
很喜歡我們山崎國小的
雖然到忠孝國中也是同一批人
只有多一些別學校轉來的學生
不過都一樣很喜歡
那是從小到大的珍惜


你說是吧
吳依萍女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