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1日是妳的生日
要買的東西被你發現
整個很機車= =
不過~我們很有誠心的
去買了花給妳
還有我半夜做了大卡片
哈哈哈雖然很趕但是因該還可以吧~






晚上我們去市區逛逛
去湯姆熊玩投籃機
去了康是美秤體重
我很難過= =
我胖了很多
雖然蹄脂肪是正常
豬肉整個是過重
但是我的體重非常重我非常難過也沒有辦法==
我已經承認我是胖子別再刺激我了拜託~





我們去了LIQUID
是lounge bar
我們不愛跳舞所以不適合去夜店
去那聊聊天是個很舒服的享受
一開始我們四個畏畏縮縮不敢進去
後來人家都開門了我們就進去了
點了酒我卻只能喝柳橙汁
沒辦法MC來不能喝酒而且我是一杯醉
他們的酒很好喝





我們還在裡面玩牌
一直拍照
人家一定覺得我們很俗
哈哈哈
可是開心就好無所謂
我想以後偶爾可以來聊心事
那是個好地方
我們到了兩點多離開






去夜唱
我只能說那天他們服務態度很差







雖然我們唱歌唱的很開心
不過一出去就是天亮
好累的一天
今天下了班





也和崔他們一起幫你慶生
嚇到你了嗎
剛洗好澡的女人




哈哈哈




妳要開心唷







認識妳這女人
真是很開心
妳很好聊天又白癡
很會瘋瘋的
不過是個聊天的好對象




妳和林同學整個有夫妻臉
你們別為了小事吵架
要好好的唷~





上學期發生很多事
不管怎樣
都要一起走過困難
要努力的面對很多事情
長了越大以後
就會越擔心
就像我剛剛和妳說的
我看完了那本書以後
覺得....未來很茫..



不過我知道
我們到畢業以後
都還是會連絡
要一直這樣下去
恭喜妳
達成你的目標
存款很多耶
整個是好也人
我就沒有辦法





經過那麼多時間
不知不覺的暑假要結束了
我們要大三了
大三是個很老的稱號
希望我們大家越來越好
可以一起留下很多回憶
一起走過的路
一起瘋狂的行徑
一起大哭大笑的時候
一起翹課夜唱去
一起逛夜市
一起聯誼
一起上課聊天打屁
一起玩耍
一起無聊
好多好多的一起
我希望
開學後
大家都可以一起好好的開開心心





這位女人
豬肉同學
恭喜妳
成年了
二十歲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