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十一點多起床
為了和豬肉、崔一起吃中餐
冒著毛毛雨去買了佳佳
去鴻超樓7F一起吃飯
崔先買好了~我很餓一直吃
我們就一直聊天
我只能說你們的錢好好賺
吹冷氣又悠哉可以上網可以睡覺
一個月也這麼多錢
挨~~真好耶~~
一吃飽回到家
整個就很想睡覺
一昏迷就是到五點= =
睡到翻掉
等到小唐妹他們下班
我去她家看狗




他們長大了
一個月
好可愛
有夠可愛的呀
小小隻好好玩




要不是我很窮困養不起
不然我也養一隻狗了



你們都可愛到不行


胎快來看吧~


因為要等偉大的大師下班
我在小唐妹家快餓死
她爸媽叫我去吃飯
我都沒有去= =
怕吃不下...
結果餓到八點
才到那邊
好樣的點了一堆菜
一下就被我們吃光




阿德他們很積歪
一直笑我肥



阿德你自己別以為你瘦了就可囂張
鈔機歪的
後來想看神鬼認證
可是大師他們不想
我們到了明新要打保齡球
可惜沒有球道
就只好去海邊
風又太大就回去租片看
可是....
我家就不行看
怎麼回事= =
大師很不開心因為它的車被警告
又下去娜車
然後我們只好去小唐妹家看
鬼宿舍
只能說是一部溫馨的片
太溫馨的鬼片
一點可怕都沒有
阿德你因該看的
怕什麼很膽小
這是一個溫馨片
是真的= =




就這樣到現在
兩點多回來
因為下午睡太久
不會太累= =
還是去睡覺好了不然上班會想睡
天氣一直很不好
真的很討厭


大師去海邊
一直和我們講他當兵的事情
我看你當兵很無聊= =
很悠哉耶~哈哈
你的錢都去改車了
也花太多了= =
男人真的很愛車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