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
同事打電話吵我
七點多= =
我被吵醒了
就睡不著= =
昨天明明三點多睡
最近很會失眠
一點也不喜歡

我起床了
就玩玩電腦已為比較好睡
結果也沒有...
一大早
我就打電話吵人
沒有幾個被我吵醒的= =
無恥齡有被我吵到
誰叫她
昨天又和她講電話
死女人別再逼問我了
哈哈哈哈
結果
好不容易
十一點多睡死了
一睡就睡到兩點半= =
鬧鐘響起
我整個嚇到..
平常一點多就會起來的
結果整個來不及
用最快的速度用好
出門上班


上班今天搬了很多貨
六十多箱
我看我又變大力士了
一直補一直用
好像非要把自己給累垮
才會覺得今晚會好睡點
撞來撞去
黑青也不少
貨可以越般越多
越來越快
一個小時內我就補好了
整個很快速的一直搬一直進冰箱


下般要去小唐妹家看電影
昨天租的還有一個沒有看完
叫特務風雲
好樣的
阿德也來了
大家到齊
結果...
我很努力在看
卻還是那麼不懂
比上次小班租的還要難= =
看到兩點結束
總共三個多小時
他們自己先給我去看神鬼認證
整個很機
誰要和我去看啦~
我也想要看= =


總而言之
就是一部從頭到尾
都不知道在幹麻的
看完
只覺得很空虛...
小唐妹整個就是睡死= =
一路睡到結束
真是很厲害



希望下次
可以看好一點的
唷~
怎麼會這樣

看好電影是種享受



明天要和他們去吃飯
我們真愛吃
都沒有錢了
還要吃= =
吳恥齡為了圓妳的愛吃夢
哈哈哈
還一大早給我起床吃東西
真是夠屌
我看你現在一定也沒有睡覺
等下在吵死你
自從你有了遠傳以後
我們就更熱絡了
誰叫你的phs很貴
我都不想打給你
哈哈哈
妳和阿璇都有遠傳
其實也就雙門號= =
整個就是很好
哇哈哈
大家都去給我用遠傳唷
年輕人
遠傳沒有距離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