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等她等超久
吳恥齡很愛睡一直睡不停= =
四點多才出發
你娘親看到我被嚇到了
唷唷~我太久沒有出現在你家
你娘一定覺得是個男的= =
後來去晃了晃要買給她男人的東西
都沒有結論。。就去她介紹的店逛
那隻狗好可愛


一直咬我的褲子不放




我就和他一直玩
衣服就還不錯
可惜都是女人的
等有中性點的再說
我也買了一件= =
哈哈哈哈
付不出來只付訂金...
佩蓉後來也來了
原本這兩位
是要去上地球村
結果
兩位都不去上課
就一直逛街
一直逛的結果
就是會敗家
結果
我們就是會很窮困= =



情人節
你們各各要過
我去上班比較實際
祝你們很愉快
都要買給男人
男人也要買給你們
哇~~都很久了~~
祝你們那天玩的愉快
看電影的
吃飯的
我看那天一定很多人就是了




吳恥齡
你真是好人
叫你馬上傳照片過來就傳了
因為我今天沒有帶到相機
哈哈哈
感恩你
明天你又要繼續玩
妳這女人也很好
一直玩錢很多耶
你們倆個都超有錢的
怎麼回事
可以分給我一點我不會介意
唷唷~
我超窮的
颱風又要來了
來個什麼竟壓
超凡的
我討厭下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