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
因為在實習
都趕不上大家的聚會和玩耍
一一的錯過了各位的飯局和玩耍
不過我看大家玩的挺開心的
而且是非常的開心
大家都給我要出國去
不然就是去墾丁
這個暑假
我什麼都沒有玩到
實在是有遺憾到....



下個禮拜
佩蓉老大和大頭呂他們幾位
要去墾丁玩耍
都沒有跟上
只是因為實習這個東西
下個禮拜
我們店裏的兩位姊弟也要去墾丁玩耍
休假了幾天很開心
去享受墾丁熱死的太陽光
下個禮拜
我們晚班的一位金針花要跟她男人還有組長他們去香港玩
要玩的開心阿也要帶禮物阿
下個禮拜
小班和玫晨他們兩位要去香港放空
好好放鬆心情吧~
小班還要再去泰國= =
整個很愉快的暑假
下下個禮拜我們的副店要和她老公去吳哥窟
去觀賞壯觀的石頭之類的
請你絕對不要帶石頭紀念品送我
妳一定會拿很重或很奇怪的東西
帶點正常的東西不然就多拍照片來看看囉~


這個暑假
是大家要去畢旅的日子
大家都給我玩兩次玩
很愉快~~
在兩天
我就終於結束了實習
我要開始過正常點的生活了
朋友們我回來囉~~~
出來約一約吃個飯吧!!!!!
工谷很過分
13號要休假
不然我要去檢頭毛的
害我頭髮整個很難整理
要在找別天在去用~不然我很想實習結束就去用我的頭髮的
不過和奶瓶、大蠢約了一起吃飯
很開心:)
終於一起約到了
大蠢加油阿
還跑來新竹sogo上班
代班兩天我就碰到你一天
還被你拖去肌膚檢測
還好還好我的皮膚沒有很差
不然我都會哭了我
14號是和倫、阿伊、無恥齡台北血拼之旅
好久沒有去台北這個城市
都鄉巴佬俗氣掉了
跟不上時代了
不過能和大家見面就樂開懷阿~~~~
嘿嘿~~
實習結束也一樣很忙
忙著上班也要忙著跟大家聚聚
不過這樣
才是真正的開心
至少我的睡眠時間可以充足了
不是每天只睡四、五個小時
都快榨乾了我
早上七點起床真的很痛苦
終於要撐過去了!!!!!!!
唷~~~我終於辦到了~~~~
這樣白天實習晚上打工的生活
給我撐過去了
真是值得開心的事情
沒有嘗試過你不會了解這是有多疲憊
害我上班都一直恍神又要一直告訴自己要加油
不然可真的會死在711



唷唷~~
暑假只剩下幾個禮拜
我該好好排排時間了
朋友們我來了~~~~~
回來了~~~~
可是有很多人都出國了耶= =
等著收紀念品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