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從南部回新竹的時候
我像以往一樣
先到了月台
然後像以往一樣
找到位子坐下
沒想到
出乎意外的事情發生了
雖然不是第一次
不過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
太蠢了= =


訂來回票
回去的票
我的數學很差
算錯日期
好吃還幫我買
我也沒有再看
想說很開心有票耶有座位就好
結果....
當我屁股沒有坐熱
有位女士
過來跟我說這是他的坐位
我馬上拿我的票說我是09阿
然後兩個在對看
ㄟ~
結果我是買到隔天的= =
我很尷尬的跟他說對不起唷
走掉~~~
然後...
找個空位亂坐
正當我睡著很開心的時候
有人拍我了
到台中的樣子
於是我就要讓位了
又要在無聊的空地發呆
天阿~~~
怎麼可以這麼蠢阿我= =


之前有一次
是坐到上一班的車
也跟對方說

怎麼會有一樣的位置呢
原來
我是的三十分鐘後的那班車
我以為是這班= =
還想說怎麼那麼早來呢


所以...
要學乖了
下次要記得看清楚算好
不然
我又沒有可以睡覺了
長途的火車挺累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