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說
為妳這女人
我一大早起床
等倫來載我去假裝你男人
話說
我到了以後只覺得很熱
我快熱翻天快死了
買了便當很餓
就馬上吃好馬上睡著
反正再看影片
等醒了再說
邊睡覺你們一直掀我衣服之類的
真的很夭壽
還騷我癢嚇死我
很壞心耶你們
於是
我起來了







我們先去玩個拍照
整個很好玩
我覺得很好笑





有一張我醜到爆炸
那是無意間拍到的
不小心翻過去用的鬼臉被拍= =
真的很醜
又不准我刪掉
很壞心






一直拍什麼躲在背後的照片
整個很好笑呀







還去拍什麼樓梯的
整個自以為在選美壓
很好笑





終於我發現了那位人士
是個宅男
我變成他的情敵
我快笑死
為了演這齣戲
我整個就是覺得很好笑
看到他一直往後看我們
我一直被那個男的瞪
我就ㄘㄟ回去
徐子婷也很白痴
一直假裝叫個什麼親愛的之類
我一直叫他滾開
後來她又說今天我要當她男人
我只好配合他一下
哈哈哈哈
還靠過來我都發現有殺氣往我這殺過來
我整個覺得很妙就是了
那個男的真的是有病
我整個覺得他哪來的勇氣
一路跟過來
我就把徐子婷帶走
他還可以過來和我們講話
還一臉很生氣的樣子
我因該講別和我女人講話才是
可是這是假的我又講不出來
我怕我會笑場一點說服力也沒有
哈哈哈哈
總而言之
那個男的今天心情很不好就是了
哈哈哈哈
誰叫他有病
我真的覺得他有病
神經神經的
活在自己世界裡
還有
倫壓騙我有正ㄇㄟ
我都沒有看到半個
在哪啦= =





中途我和倫跑去拍自以為的雜誌照
整個很好笑
我覺得很妙
光復很高級
他們有夠有錢的





很好玩
那位男士在欺負你
我看我又要跑一趟
要兇他才是
哈哈哈哈
妳不找正牌的
找假的假裝
整個很白痴
看在我們是好兄弟份上
我都在幫你啦
是不是
他吃醋了
他再不爽
他臉上出現我是不是妳男人之類的表情
可惡的宅男
別出來嚇人
舉止又怪異
現在怪ㄎㄚ很多
大家請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