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去的木柵
我有點忘記了
好久沒有去了
今天因為他們找一起出發
坐火車也差點來不及
火車上玩個數字遊戲和賓果打發時間
話說我的賓果真爛一直輸...
到了台北以後
做個捷運到了木柵
然後開始熱翻天的路途
還真的非常熱...
悶死人了
邊走汗如雨下
還真不舒服..
因為我們太晚去
所以很多都關了
也看不見那些動物
還真可惜~




一路上聊天
話題離不開怎麼這麼熱
我的汗一直流
我整個非常想要洗澡
因為好熱又悶...


吃飯的時候
我整個很倒楣
點了一份不好吃又貴的東西
什麼鬼鬼...
晚上回來八點多
去吃了三媽
好久沒有吃了
因為很熱...





總之
動物園
還真的很熱
動物也沒有看到幾隻
我覺得是去健行的
哈哈哈
後來在看小朋友們玩水
他們還真可愛
胖嘟嘟的
小小的
肥肥的
動作也太可愛了
你們都好可愛
哈哈哈




阿傑一定很想來
我們因該用輪椅帶你來的
哈哈哈
總之~
很熱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