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7月31日
妳這女人的生日
沒有忘記
一起出去吃飯了
好久前就要休這一天
因為生日要一起過的
從幼稚園和你同校到現在
整個很酷~
下午先去聽課
晚上在一起吃飯
我們找那間店找了一陣子
因為我們都不知道路
只有在網路看過
就殺了過去
竹科那邊很多吃的
改天有控好好去吃一吃才是
好多店好酷~





我們去吃了JR
還滿好吃的
阿雞的也太好吃了
LO哥的不好吃耶= =
他真可憐~





兩位小情侶昨天睡在車上
跑去淡水整個很熱血
超瘋狂的情侶檔
你們要一起過很多節日才是
雖然我們都會參一腳
哈哈哈
吃一吃玩一玩
就已經九點多了
我和阿雞
還在擔心要送什麼給她
因為當初要送她的
被她朋友送走了= =
我們就殺進去那間店





看到了那隻錶
就馬上說
我要買這之馬上包起來
哈哈哈~
整個很酷~
希望你喜歡囉!!
我整個就是窮到沒有錢啦~




總之~
認識你已經多少年了
要一直很好下去
從以前到現在
發生很多事情
管他不開心還是開心的
記得還是忘記的
未來一定有彼此在身邊
總之
我們要一直很好就是了
管你有沒有男人還是我們有沒有單身
都有找時間互相聚會
那位李同學今年沒有來參加因為沒有錢= =
又在她男人那邊~姑且原諒你一下
反正
我知道
我們會到老都還在聊八卦




祝你生日快樂
二十歲了
相信你會更開心
哈哈哈
和妳男人會一直很好
雖然他很白目
哈哈哈





廢話不用太多
總之有妳這個朋友很好
可以去你家吃東吃西
真的很好
哈哈
只是現在很少去了
我想要吃啦
改天有控
去你家坐坐
唷唷~
不會吃垮拉~
我還要玩你家的小狗好可愛



對了!!!妳這個死瘦子
不要在激怒我了
我很肥你還要減肥
那我怎麼半= =




生日快樂恭喜妳
要一直很好下去
FO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36125 的頭像
    a36125

    j7blue的部落格

    a36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